Everyday is another day : )

最近一些快乐的小事

好久没来这儿坐坐啦,最近事儿的确很多,但却异常充实,心理和生理上都是。

学而思的培训进行得异常顺利,第一次批课就被夸“非常负责又用心”,成功接到了两个学生,心里虽然忐忐忑忑的,但却隐约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。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充满无限可能性。

昨晚躺在床上,忽然想到了看了一小部分的Marva Collin's Way,里面说到对孩子的能力有着坚定的信念,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可塑之才。虽然学而思的培训更偏向于应试教育,但我也一定要坚信,天下没有笨孩子,只要耐心地理解和倾听孩子们的想法,耐心地引导,他们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。

一定要坚信这一点哦!

以及,一定要继续看完Marva Collin's Way才行呀,记得做笔记哦。

和董玩儿的两次虽然说不上多么印象深刻,但是心里总是隐隐期待着下一次再见面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身上的气质和章很像呢...那样成熟、绅士、内敛的气质,又或许是因为他也同样喜欢哲学,又或许是因为某一个眼神的对视,空气中浮动的青涩和暧昧,异常让人着迷吧。

哦对了,还有一直以来默默关注着的那个人,从他的游记和对德语的孜孜不倦中,都能看出真正的对这一专业,乃至对生命的热爱,这样的生活方式谁不喜欢呢。能拍出那样美的照片的人,他们的世界一定充满美妙的高光时刻吧。

随着天气回暖,穿着一件单衣就能骑着小电驴在校园里驰骋,初春的风暖暖的,阳光那样明亮,我仿佛悬浮在空中,被温润的气流托举着,周围满是白色的玉兰、粉色的樱花、艳丽的山茶花瓣。

嗨,我相信,未来一定会更好的,对吧?

评论

© 一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