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day is another day : )

1014寝室语录

1014备忘录


  1. 寝室叫醒链:

8:00 川川闹钟响,第一时间关掉接着睡,傻徐闹钟响,傻徐没醒,川川斯予泽茜纷纷渐醒,猪君睡死

川川斯予清醒地等待泽茜叫醒我

川川:大概是天意让我早起学习!


8:15 傻徐处于睡死状态,铃声继续大震,泽茜弱弱轻唤一声:思~瑶~

傻徐从床上腾起惊坐关闹铃羞愧地溜下床

1014恢复安静

川川:大概是天意让我继续睡!

猪君依旧睡死


10:00 寝室亮灯 猪君依旧睡死


11:00 猪君在寝室的欢声笑语和饭香味里醒来

1014开启美好的一天😌


  1. 某天川川跟点点想吃脑花

        我问:脑花是脑子还是豆腐脑啊

        川川指了指自己的脑袋,拍了拍说,就是猪脑,猪脑花

        愣神反应过来很崩溃:我为啥要指我自己的脑子!!!


  1. 测八百的那一个星期川川立志好好练跑步,于是穿好运动服雄赳赳地出发了,回来之后她说,我刚才太傻了哈哈哈,跑步之前我点开一首歌准备计下时间,跑完一圈发现才1分58秒,我去查了查满分是多少,发现满分3分10秒,我寻思着不对啊,就问点点,点点说你傻呀,800是两圈!!


  1. 有一天寝室分享歌,斯予分享了一首摇头丸歌,我们一听前奏,我“哇这歌好熟悉”,点点“哇真的好熟悉,好像马上就要开始 Sunny~”话音刚落就听见前奏结束,歌里开始“Sunny~”,哈哈哈哈哈哈


  1. 川川说,我校园网流量走的太快了,但是又不敢去ITS质问,要是ITS把我看P站的记录全翻出来了该咋办。      竹君:你不用担心!一旦连了vpn就不会看到你的记录,但是他会问你你连vpn干啥去了走了这么多流量哈哈哈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